坩埚.ganguo

深爱HP,专情于SS。长文原著向写手,😁希望每个人都有happy ending(支持催更踢踢,为爱发电)

哎呦喂,这是怎么了?

朋友的文章被chao,帮她一起挂个人。

最后希望每个作者的心血都得到保护。

教授 我来关禁闭了:

@ZoraRickman 


   



   

我的文章:


   

老教授邀你骑扫把 


   



   

她的文章:


   

扫帚飞行私教课 


   



   

是,你是把每句话都改了。


   



   

你买个冰激凌,用嘴舔化了,换个包装,就说是你自制的吗?


   



   

一个人写本魔法故事,小说里人物换个名字,魔法石换成长生石,管死亡圣器叫死神圣物,把罗琳每句话都改成自己的,就能出书了吗?


   



   

我教骑扫把你也教骑扫把


   

我往上飞你也往上飞


   

我在云里湿你也在云里湿


   

我gc你也gc


   

连爽点都跟我一样


   

是可忍孰不可忍!


   



   

其实我这篇是补档,


   

第一版发上去的那个更像,


   



   

我在扫把上找位置她在上边也找位置


   

我身体前倾她俯身向前


   

我降落她也降落。


   



   

只不过第一版发上去有半个月时间,


   

老福特突然给我屏蔽了(其实已经很意识流了)


   

我只好删改后补档。


   

(现在想想,是不是被谁给我举报的?)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就这个人:


   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评论(6)

热度(52)